首页>迦娜女神,我是你的召唤师 > 病还是没好再休养一天
病还是没好再休养一天
:已经是中招后的第3天了。
今天好不容易退了烧,头脑也感觉清醒了,只是喉咙仍旧很痛,咽口口水都跟吞刀子似的。
感觉只是喉咙疼,那倒也不影响码字。
所以本来打算今天恢复更新的。
结果坐在电脑面前,写着写着,不知不觉地就感觉身体开始发冷打哆嗦了...
再一量体温,特么的我又开始发烧了。
这回烧得倒是不高,38度5,没前两天烧到接近40度那么夸张。
但为了防止情况继续恶化,我也只能选择继续鸽了。
好消息是,总体来说,我的症状还是在一天天减轻的。
感觉如果顺利的话,明天就应该能彻底退烧,不再反复出现症状了。
嗯...希望如此吧。
《迦娜女神,我是你的召唤师》病还是没好,再休养一天...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:。
:
();
();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