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带着一艘战舰,来到了月球 > 停电

停电

目录

:如题停电,手机仅剩10.4%。

从昨天下午四点,到现在都还没有来电,搞不懂供电局在做什么?明明不是很长的一段路,到现在还没有检修好,排查出故障!

对还没找到故障!

不是正在维修!

(没什么别的意思,吐槽一下效率)

《带着一艘战舰,来到了月球》停电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:。

();

();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