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带着一艘战舰,来到了月球 > 停电停电上一章目录下一页:如题停电,手机仅剩10.4%。从昨天下午四点,到现在都还没有来电,搞不懂供电局在做什么?明明不是很长的一段路,到现在还没有检修好,排查出故障!对还没找到故障!不是正在维修!(没什么别的意思,吐槽一下效率)《带着一艘战舰,来到了月球》停电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:。:();();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