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奥特曼之我是好人别打我 > 道个歉道个歉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我给大家道个歉。五一放假,我回了趟老家。老家没有网,不过上次回去我发现一个地方可以连上一点点网。于是我满怀信心地带着手机去了。结果刚好那里网线刚好坏了。我:……所以今天…怎么可能不更!我死皮赖脸要求回去,终于得到了同意。看了看推荐票破了两百,我更是激动。所以,下一章,瞧着吧您嘞!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