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回档重生:我真不是NPC > 完结感言

完结感言

目录

,,!

磕磕绊绊,总算是写完了。

┭┮﹏┭┮说实话,动笔之前我本来是想写。

结果……一言难尽……写出来的故事距我最开始想的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回头看开始写出来的东西,越看越心塞,越看越不对。

啥啊!

我这都写了个啥啊!

中途不止一次想放弃。

支撑我写下去的动力,不外乎就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读者+全勤+编辑连翘给我的推荐+我开书前立的fg……(ps:感谢编辑大大当初没有放弃我,让我苟延残喘到今天……)我本身就是龟速。

加上本身专注力差,容易走神。

越写越觉得写得烂,越写越觉得前面全是问题,于是也就越来越没动力。

到后面,我自己的心态都崩了。

没别的好说的。

下一本痛定思痛,争取写好那个关于第四天灾的故事(关于策划刑天的)………………云兮是不是真就这么死了?其实按我的设定,第一本就是要写死的。

然后是在第三本复活(两万年后,沧海沧田、物是人非,但跟这本的某些人仍旧是有交集的)预计是带点科幻、星际元素的。

不过死后两万年这种设定,我觉得太难写了,以后会不会去写她也很难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这个遥远的第三本就不说了。

准备去构思我的第二本了,第四天灾,希望别这么扑了。

看到这里的童鞋们,有缘再见咯!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